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13篇

个人描述

姓名孙哥
职业:自由
年龄:37
位置:山东 威海
个性介绍:
我老实才有人给我活的,我老实我事业才搞不大的,是优点也是缺点的(实在,胆小)

房门一开的瞬间

标签: 联想  
2007-03-24 02:08 阅读(?)评论(0)

   当我随着她的父亲一打房门,就见房间装饰豪华,灯光明亮,一看就是为新人准备的,转过一个小走廊映入眼帘的是一幅动人的画面,一个娇小的女子身穿睡衣坐卧在地毯上,头深深地埋在秀发里,手旁有一个高脚杯,杯子的旁边有四、五个空的易拉罐啤酒在那,茶几前边的大液晶电视机是关着的,从旁边书房里传来了令人忧伤的“香水有毒”的歌曲,这忧伤的歌曲;这叫人心碎的场面,不由的叫人心潮起伏感慨万千,是啥叫她如此孤单的独醉。

   我忙低着头碎着她父亲快步走进厨房修好水管后,再经过客厅的时候那个美丽的身影犹如歌曲中的白狐一样不见了,只见茶几上那几个凌乱的易拉罐在提醒着,刚才有个孤单的忧伤的女人在自我麻醉。

   走出大楼,一上车的时候再回头看看那明亮的窗户,不由的感慨人生思绪万千。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我促成了朋友的一夜情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