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13篇

个人描述

姓名孙哥
职业:自由
年龄:37
位置:山东 威海
个性介绍:
我老实才有人给我活的,我老实我事业才搞不大的,是优点也是缺点的(实在,胆小)

标签: 杂诗  
2007-03-27 10:06 阅读(?)评论(0)

    寒风袭袭心中悲  孤独笼中往徘徊  声声低鸣我的亲人在哪里? 你们是否在世上?

   自从生下你们后  左守右住也欣慰   可是长大一别无消息? 我悲我苦谁晓得?

    眼望蓝天去神往   传说中美丽大草原在何方? 过一天那样幸福的日子也欣慰

   我的祖先你们能把你们的超能里传给我? 早些逃离这狭小的囚笼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