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9篇

个人描述

姓名孙哥
职业:自由
年龄:37
位置:山东 威海
个性介绍:
我老实才有人给我活的,我老实我事业才搞不大的,是优点也是缺点的(实在,胆小)

联想 店大 欺客了

标签: 联想   欺客  
2008-01-28 11:08 阅读(?)评论(0)
   最近帮朋友买了个联想的电脑,因为标配是17的液晶就加钱换了个20液晶的,货发来在朋友家小心的安装,东西挺好的,就上网试看朋友的妻子就在旁边看着学习一下,毕竟事新生事务家里添了个大件,突然朋友的妻子发现液晶显示器的旁边有个小裂纹,就告诉了我,我一看是个小裂纹在右边塑料角上,我说联想保修没事的,结果一发过去,联想家说是人为的,不包修,从包装的箱上也看不出是物流的问题,就一口说是用户的问题不管,结果电话费不少,问题换是那样,有人问找经销商,哎,我就是有时销联想的,你说是不是联想有点欺人,联想敢保证出厂的产品100%合格吗?关于联想的电脑配置和别家的比较等下次在说,看看联想是咋样忽悠咱百姓的,因为这件事总叫人不舒服。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