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13篇

个人描述

姓名孙哥
职业:自由
年龄:37
位置:山东 威海
个性介绍:
我老实才有人给我活的,我老实我事业才搞不大的,是优点也是缺点的(实在,胆小)

我促成了朋友的一夜情

标签: 云飘  
2007-03-18 11:07 阅读(?)评论(0)

   我是个传统的人,受儒家的思想教育对感情的事比较封闭,一直以为男女之间的感情要漫漫的交流和培养才能达到心灵的共鸣,可现实呢满眼的风气如下,道德正成了纸上的名词.

   我爱上网的主要是看新闻查个资料,不大聊天的没意思的,也有QQ号也就怕被别人说是"恐龙"人物的.我的朋友追求刺激接受新事物就装了台电脑,不大会使用就叫我看看去,我帮他申请了QQ号,起了了西门庆的名,马上就有人加入了近来,我一看是个女的,就敷衍了几句,可她不一不饶的就是缠着,我一看是陕西的就没兴趣就瞎侃,谈生活谈社会不由自主就谈到了男女之情上,我就说啥也不懂,她就教我怎样勾女的,我就说就喜欢你这样的单刀直入,就用种种下流的语言和她意淫了起来,聊了几句觉得没意思就下了.过了几天我再来朋友处,见他聊的不可开交,见我来了,连连向我汇报功绩,说那个女的来了,发生了一夜情,啥?真的假的,我不大相信的,能吗?社会真的有这事吗?网上听说过现实中真的发生了.

    哈哈 ,朋友见我不信就和她语音聊了起来,语谈中充满了对那次见面的种种细节加以回忆和沟通,语谈中充满了偷情人的种种逾越的快感和感受,我在旁听了也面红,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