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9篇

个人描述

姓名孙哥
职业:自由
年龄:37
位置:山东 威海
个性介绍:
我老实才有人给我活的,我老实我事业才搞不大的,是优点也是缺点的(实在,胆小)

"深深的蓝"一个梦

2007-04-14 22:42 阅读(?)评论(0)

   2007年三月的中旬,我才搞了个监控的活,结果搞砸了,客户不满市场的东西也不想多花钱的,没发干的就撤了,心理很是窝火的就睡不着的.

   晚上在朋友的家里翻来覆去睡不着的,就起来打开电脑上网并打开了qq,正在看新闻的结果就有人加了过来,我一看是威海的就想聊一聊吧 ,她问我为啥没睡的,我说有心事的,我也没好意思把工作的烦恼告诉她,她也就善解人意的没在问的,我就把在前几天去客户的家里碰到的一件事写在了博客里的文章告诉了她,她看了以后对我提出了善意的点评,并鼓励我多写写心理话的,使我好感动的,网上是有知音呀,怪不的发生网恋的事情有的,以前我并不信的,我们东一句西一句的聊,不知不觉就到了凌晨4点多了,为了天亮不上客户的家里在显的精神不振的,我才有那个意思,没想到她说早点休息吧,不要影响明天的工作,我才晓得她也是因为有了不顺的事想找个人聊的,结果就听我说了,把我的烦恼解了,可人家呢?

  这件事过去了几天,我回来一看我的电脑招了病毒就重装了系统,呵呵 ,在找"深深的蓝"的名字没了,哈哈 ,是梦吗?是网络虚幻的梦吗?不知道的.但原是的,希望这样的梦长来的.............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联想 店大 欺客了 下一篇: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