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9篇

个人描述

姓名孙哥
职业:自由
年龄:37
位置:山东 威海
个性介绍:
我老实才有人给我活的,我老实我事业才搞不大的,是优点也是缺点的(实在,胆小)

在夹缝中前进

标签: 日子  
2007-03-17 18:45 阅读(?)评论(0)

   生活中充满了未知的变数,机会在于是进行中的闪现,有很多的,看你对经历的苦难掌握程度而操作。

   我不是个跑业务的材料,不是个个体的人(所有见过我的人都这样说我)那是我的天性如此的,见人话不多的,见面不能自来熟,好象很难和单干联系在一起的,生活恰恰叫我这样了,唉,生活的阳光和黑暗是人人得接触的,那得看你的心理准备了,在海中游时不时得呛几口海水的。

  我是在海边的县上,虽然县上当官的为了政绩大吹猛吹,好象是美国的纽约变地是黄金的,但里面的黑暗是每个中国人所知道的,用黄老太太所说的“黑呀 真黑呀”在1998年于单位盲目投资于市场更新换代而不迫下岗的,一咬牙一跺脚,单干了,前途在那里不晓得,邓老爷子的话说摸着石头过河,走着看。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